Sunday, May 10, 2009

感谢主耶稣

昨晚,我们的CYC教会,有办一个的母亲节欢庆会。好不容易的我邀请了我妈妈来到教会跟他一起的庆祝母亲节。很感谢神,透过孩子的祷告,神终于都可以带领我的妈妈来到教会。昨天我妈九点就达巴士来到吉隆坡。过后我三点我和妹就去接她,然后就带她去时代广场逛逛。到了五点半我们就去教会等待时间到。到了六点半,聚会开始。那是我真的很害怕,因为我要上台讲见证。然后又怕感动不到我的妈,所以都很怕。不过聚会一开始的时候,就感觉到圣灵的带领给了我一个感动。然后在敬拜赞美的时候都感动到流泪了,因为我看到神真的在我的妈和妹身上动工,带领他们来到神的家。过后就有很多的节目表演“跳舞表演,唱歌,五虎,等等的。”到了五虎的表演,我们就上台等候,因为过后就轮到我们五个人分享见证。那个五虎真的很搞笑咯,超棒的!!!过后就轮到我们上台分享了。过后,到了第三个就轮到我讲见证,还没开始讲圣灵就已经感动我了,说以一边讲就一边哭。然后我也看到我妈和妹也被感动到流泪了。真的是圣灵在感动他们。过后到了后面呼召的时候,我就在我的位子一边祷告,宣告说我的妈和妹一定走出去做决志祷告。感谢主,我的妈和妹都跟着出去信主了。真的很感谢神,也很感动。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家人信主。一人得救,全家得救。真的是很感谢神,我一定会珍惜神所赐给我的一切。耶稣我爱你。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