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充实的一天^^


今天下午放学了,特地去到诗敏,诗洁的家把我昨天买的生日礼物送了给他们。因为她们俩明天生日嘛。。呵~当我送过去的时候,诗敏刚好站在门口然后看到她很开心将,哈哈。她一看到那份礼物的时候就很吓到,因为我送给他们的礼物很大份,她看起来很paiseh将,有点不敢收下因为实在太大分了,他说第一次收到将大分的礼物喔,哈哈,不过我也是第一次送将大分的礼物咯。^^,嗯,是什么礼物那就问问她本人咯~哈哈。不过好彩她也收下了不然的话我就惨咯~哈哈。过了不久,跟他谈了一下,突然看到一辆很熟悉的一辆proton saga,一看,原来是我的组长-志豪,哈哈,这个世界原来是那么的小,又会将刚好撞到他咯,原来他是来载宝莹去跳舞的。哈哈,逗留&聊了一会儿我就走了。过后我就去PJ的Digital Mall去“大搜查”去看看手提电脑的价钱,因为我原本那架电脑已经坏了。怎样弄都还是将咯,嗨~显咯,伤心~ T.T" 在那边逗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将终于给我找到我中意的电脑了-ASUS 50series的,功能一级棒!!超想要。。。>.< IntelCore2 dual processor,nvidia 9300GS,4Gb RAM, 250Gb HDD, HD version, wireless 802.11 n & bluetooth,15.4" WXGA, fingerprint.好想要哦~不过价钱就。。蛮不便宜咯-RM3099.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要买了,因为实在是完美的一家手提电脑。^^v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