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繁忙的一星期要结束啦^^

哦,真的是送一口气了,今天我的writing presentation终于都present完了。不过自己觉得很差下咯,竟然在我present的时候。。忘词!!!!哎哟哟!!!昨晚都自己practice到很好的,既然在真正的时候忘了。有够paiseh的。。。嗨~希望还可以拿到好的分数咯。。哈哈。。。嗯,network switching and routing的assignment终于要做完了,明天可以交了,感觉有点很对不起我的两位partner,因为大多数都是他们做的,我只是做一点点罢了。。=.= haiz~ 哦!明天又有一个network programming exam party。哈哈,不是真的派对啦,是" exam party".嗨~希望明天的题目会容易做啦。而且刚才读了还是不进脑咯,很多不明白哦...只是随便看看将罢了。过完下星期就要大考了有点压力。嗨~下星期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和一个assignment要交。忙完了就两袖轻轻了,哈哈哈哈哈!!!!刚才去pj ss2的夜市时,尽然看到终极天团的四个group,Team A的,看到金刚重靓级,三点钟FRIENDZ他们。看到他们在那边好像有做function将。哦,对了,下个星四,又轮到Team B来夜市做宣传,就是丫头nu girls,芝麻绿豆星级男孩。哈哈。刚刚晚上打给我爸跟他说我想要买那架ASUS的手提电脑是还是被他捻了一下,所以我的梦寐以求的完美电脑就将泡汤了 T.T 嗨~伤心~所以只可以买两千多的电脑罢了。也好啦,帮他省了一笔钱,不过要等到星期六才可拿到check。所以还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买电脑。希望可以快点到手啦~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